close

剛寫完這周公司的報告!
在想睡覺與不想睡覺之間徘徊!
決定上來更新戰況!
一直想要來發表一下最近的心情感言!
但是你們知道的!
沒有靈感的我!就像是一隻失去方向的侯鳥
找不到落腳的地方!
我一直在漂渺世界中遊蕩!
想要約大家出來爽一下!
已經很久沒有跟老朋友聯絡了!
前一陣子聽了一卷當年買的陳昇的老歌!
我想找天去錢櫃的大廳唱歌!
找回年少輕狂的我!
那年夏天的夜晚醉倒在東區街頭的感覺!
我想起那年的我很喜歡陳昇的歌!
給我的是一種老男人的感覺!
是一種很深入心底的...由衷的喜愛!
雖然當年我極力的想揣摩那樣的感覺!
臉上的滄桑卻掩蓋不了內心的清澀!
30歲的我!
我的朋友每天還都在酒池肉林(朝舞晚酒)
我想要在錢櫃大廳唱一首歌送給當年年少的我!
如果你們有聽到!
我會很期待你們給我一個很深情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