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是我與丸仔生日的月份,對於我來說,生日這檔子事似乎是越來越遙遠。它已經跟20歲那年我在安和路巷內的一間Loung Bar裡遇見那位穿黑色細肩帶小洋裝女孩一樣,被我存在我回憶的抽屜裡。

但對於丸仔來說,我相信那是既新鮮又值得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今天我們來到敦南附近的一家餐廳,是一家可以讓愛狗人士帶狗入內的餐廳。餐廳裡也有狗狗專用的餐點。
9/5日,我們一家在 My Dog~~~



先上一張今天主角的帥照~~~

出發嘍~~

先玩個捉迷藏先~~~











My Dog Club 到了~~~~~








丸仔巡視整個 My Dog,可能是我們太早到了。周六的中午 My Dog 異常的安靜~~


 


看到這個表情,只有2個狀況能夠如此吸引丸仔。

1. 有球玩
2. 有吃的










 






丸仔太不專心了,猛盯著球看。







離開My Dog 之後,我們跑去內湖一家大型的狗用品專賣店。丸仔的媽買了個生日禮物給丸仔,讓我們來看一下丸仔的生日禮物吧~~~


 










跟丸仔去旅行,我們下次墾丁見~~~~~~
http://ktnature.hotel.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