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過幾十次的婚禮,也當過超過3次以上的伴郎。我想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當伴郎了吧!!不是因為我也要結婚了,而是我不知道我的頭會不會一年比一年還要禿。而且大部份的同學與朋友也都結婚,也有多位同學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了。還沒參加的婚禮就剩下這些開南學弟了。

 

今天是胡一帆迎娶與結婚的大日子………………….

我們是在1996年那年在成功補習班認識的,13年了,他還是跟當年一樣的帥氣。感性與噴淚的功夫還是一點都沒有退化……………………….

不過我想我們都很喜歡感性的他~~~~

祝福他~~~~









非常面熟的一位狠角色~~( 我們會再下一集介紹他)






車輛調度完畢,迎娶車隊準備出發






介紹一下今天的伴郎群 ( 左起 1. 新郎的表弟,曾經入選中華民國角力國手 2. 新郎  3. 新郎高中同學---市立圖書館的少年殺人事件  4.  小弟本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