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跟大力丸Fans 說聲抱歉,身為丸仔老哥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牠的帥照”。我絕對不是因為擔心丸仔搶了我的風采,而是老哥我最近為了社團與個人未來的方向再思考再摸索。

早上一位海龍的同學問我說: What is new??

我說: Nothing special

他說:What do you mean nothing special? Are you wasting your life?

我說: What is life to you??

 

後面的對話我就先不贅述了………

還是先來看丸仔去年的礁溪溫泉記行






往桃源谷的步道( 大溪漁港的入口)










這裡是礁溪火車站前,這有露天的溫泉可供旅客泡腳。





丸仔知道老哥喜歡看料理東西軍,丸仔說: 老哥!!開始嘍~~快來看!!






丸仔說: 你們在裡面幹什麼??快給我出來,我要上廁所。






一早丸仔還是一如往常很早就給老哥morning call,丸仔大完便後我就先安排了一小段早餐前的操課。

















老哥上場,這是我的小綿羊。最快時速35節,續航力200公尺。最大扭力1匹狗力。Are you ready?? I am ready!!! GoGoGo~~~~~



性能真不錯~~




丸仔OS: 糙!!是拍完了沒啊~~我要吃早餐了。





丸仔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