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舵主在3月份下了一道密令!
3/15當天我們一行人起了一個大早!
在樓下集合的時候我接下的當天的任務指示!
總舵主要去視察貓空纜車!
當下我緊急的打電話給相關的特勤人員以及公關小組!
總舵主給我的時間不多!
我必須要在時間內準時的出發!!
所幸當天並沒有發生一些突發的狀況!
如果有的話應該就算是我們回程時在十份出站旁的一間麵茶店遇到很正點的年輕3胞胎姐妹!
這是唯一的一件我還記憶猶新的一場邂逅!!
就請大家跟我一起把時間再往回倒轉到3/15當天!!




總舵主出巡我總是特別的緊張與興奮!!



看到貓纜了!!





光排隊買票就等了1個半小時(希望這次外賓來參訪的時候也可以跟台灣民眾一起用排隊買票的方式乘坐)
應該下次不會再來吧!!






當天因為在高空中,頭上的光線反射特別嚴重,所以我就帶上我的雷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